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飛機!妻發現丈夫有小三 抓狂吵到緊急轉降

卡達航空因乘客大吵鬧,航班緊急轉降。(美聯社)

卡達航空因乘客大吵鬧,航班緊急轉降。(美聯社)

2017/11/08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妻子在機上發現丈夫出軌的證據,在飛機上大吵大鬧,導致航班不得不緊急降落,讓該家庭下機,才能飛往目的地。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原本興高采烈要到峇里島旅遊的伊朗籍家庭,日前搭乘卡達航空從多哈飛往峇里島的航班,該名妻子趁丈夫熟睡時,偷看了他的手機,發現丈夫疑似有小三的證據。當時喝了些酒的她,起初與丈夫發生了口角爭執,到後來更是大打出手,引起航班上的旅客躁動不安,空服員僅能在旁勸架並試圖安撫該名女子,但該女子不但不聽勸,甚至還對空服員咆哮,現場的情緒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失控。

機長見如此失控的場面,立即回報公司並通知航站,該航班決定緊急降落在印度清奈機場,等到該家庭離機後,才繼續航程。據悉,一家三口的伊朗籍家庭,後來從清奈飛到吉隆坡後,才返回多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