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槍手曾遭美軍勒令退伍 教堂死者驚見槍手岳母

有當地居民表示:「罹難者中有槍手的岳母,據此判斷這很可能是一起家族仇殺。」(美聯社)

有當地居民表示:「罹難者中有槍手的岳母,據此判斷這很可能是一起家族仇殺。」(美聯社)

2017/11/06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於台灣時間今日凌晨1時許(當地時間5日上午11時30分),遭槍手闖入掃射,至少造成27死,還有多人受傷,被害年紀介於5歲至72歲,兇嫌已經死亡,被起底此人曾在美國空軍服役。

綜合外媒報導,26歲槍手凱利(Devin Kelley)在當地時間5日上午,進入教堂後,朝大約50名進行晨間禮拜的信眾開槍掃射,槍手在血洗教堂時,住在教堂隔壁的一名男子聞槍響後,立刻從自家拿起槍枝與其交火,槍手隨後棄槍駕車企圖逃往鄰近城鎮,男子在其後追逐,後來警方發現槍手中彈死於車內,但還不清楚是自裁,還是遭當地居民擊斃。

槍手凱利也被起底曾是軍人,美國空軍一名發言人證實,凱利曾於2010年起在新墨西哥州霍洛曼空軍基地(Holloman Air Force Base)服役,還有媒體爆料,凱利在2012年11月被送往軍法法庭審判,判處「行為惡劣退伍、監禁12個月、軍階降2級為入伍兵(basic airman)」,並於2014年遭勒令退伍,之後他在夏季聖經學校擔任代課老師。

警方透露,雖然槍手的行兇動機不明,但沒有明顯的與恐怖主義有聯繫的跡象,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不過有當地居民表示:「罹難者中有槍手的岳母,據此判斷這很可能是一起家族仇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