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俄門證據已足 傳川普前國安顧問弗林將被起訴

川普前國安顧問弗林恐遭起訴。(路透)

川普前國安顧問弗林恐遭起訴。(路透)

2017/11/06 03:08

〔編譯魏國金/路透華盛頓5日電〕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新聞網5日引述多個消息來源報導說,偵辦美國總統川普通俄門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已握有足夠證據起訴川普的前國安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及其子麥可.弗林(Michael G. Flynn)。

NBC新聞指出,穆勒團隊可能以涉嫌洗錢、對聯邦單位說謊,以及弗林可能捲入將土耳其總統艾多根的頭號政敵從美國移交至土國,以交換數百萬美元之計謀起訴弗林,其子因為他工作也遭波及。報導說,在川普競選經理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被起訴後,穆勒對弗林的壓力與日俱增。

弗林在擔任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24天後,因被發現他誤導副總統彭斯,使之誤信在川普就任前,他沒有與俄國外交人員接觸而遭革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