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EC前夕遭颱風襲擊 越南已釀27死20失蹤

丹瑞颱風於昨(4)日從越南南部登陸,造成當地嚴重災情,目前已造成27死、20人失蹤。(法新社)

丹瑞颱風於昨(4)日從越南南部登陸,造成當地嚴重災情,目前已造成27死、20人失蹤。(法新社)

2017/11/05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丹瑞颱風於昨(4)日從越南南部登陸,造成當地嚴重災情,目前已造成27死、20人失蹤。亞太經合會(APEC)11月6日至11日將於越南峴港(Danang)舉行,距離災區只有約500公里,當地政府表示已做好應變措施。

綜合媒體報導,丹瑞颱風4日登陸越南南部,風速高達每小時90公里,相當於10級的暴風。強風暴雨催毀4萬多棟建築,大量民房及農田淹水。

嚴重的災情目前已造成27人死亡、20人失蹤,預計死亡人數仍會持續增加。當地政府也疏散約3萬人到安全地方避難。天氣專家指出,這是越南10年來遭受到的最強颱風。

越南的芽莊市(Nha Trang)為災情最嚴重的地方,它距離APEC第25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地點,峴港約500公里。災情將有可能影響到各國領袖與會,包括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美國總統川普、俄羅斯總統普廷等。目前當地政府正在積極搶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