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病就離不開我...」病嬌女注射水銀針毒男友

為了阻止男友跟自己分手,中國湖北1名女子竟然用安眠藥迷昏男友,並從溫度計中蒐集5毫升水銀注射到男友體內,打算讓他「病了就離不開我」。(情境照)

為了阻止男友跟自己分手,中國湖北1名女子竟然用安眠藥迷昏男友,並從溫度計中蒐集5毫升水銀注射到男友體內,打算讓他「病了就離不開我」。(情境照)

2017/11/05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阻止男友跟自己分手,中國湖北1名女子竟然用安眠藥迷昏男友,並將5毫升水銀注射到男友體內,打算讓他「病了就離不開我」;女子近日遭法院判刑6年,附帶賠償人民幣77萬元(約新台幣350萬元)。

綜合媒體今天(5日)報導,湖北1名35歲女子離婚後和新男友同居1年,沒想到新男友有意轉往北京發展,向她提出分手。女子竟暗中購買安眠藥,並從89支溫度計裡取出大約5毫升的水銀,從男友腿部注入。幾天後男友迅速陷入重病,男友的父親將他接回老家住院,女子才坦承曾向男友下毒。

女子到案後供稱:「我不想去北京,也不想和他分手,也不想他走。當时想,如果他生一場病,他就走不了了。」她想起新聞曾提到有小孩因為水銀中毒,大病好幾個月,為了把男友留在身邊,她才決定對男友下手,下藥讓男友昏睡後再注射水銀。

最後女子遭到中國法院依故意傷害罪,判決有期徒刑6年,醫療費等民事賠償7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