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嗆川普別做白日夢 不接受協商揚言擴充核武

川普與金正恩的對嗆戲碼始終是各國關心的話題。(美聯社)

川普與金正恩的對嗆戲碼始終是各國關心的話題。(美聯社)

2017/11/04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將出訪亞洲5國,外界推測此次行程將會以北韓問題為核心與各國談話。但北韓官方新聞媒體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對川普喊話,與美國談判協商的可能性為零,還威脅說要擴充核武軍備,勢言不向「美帝」低頭。

據外媒報導,川普昨天已從美國出發,預計在明日抵達首站日本,再來便是7日抵達南韓首爾。針對北韓核武與飛彈軍備威脅,亞洲情勢緊張,而且川普與金正恩隔空嗆聲的戲碼上演已有一段時間,川普還譏金正恩是自取滅亡的「火箭人」,金正恩則是罵川普是精神錯亂的「老番顛」,口水戰激烈。

北韓國營媒體中央通信社今天發布評論,標題是《別再做白日夢》,文中表示,要美國放棄能與北韓協商這種「荒謬的想法」,平壤當局不會低頭屈服國際制裁,還揚言要擴充核武,自稱北韓已處於「完成核嚇阻的最後階段」。

美國白宮也對外宣布,川普將會在南韓國會針對北韓問題發表演說。但南韓方面十分擔心川普的「瘋言瘋語」,恐怕其言詞激烈反而導致朝鮮半島情勢更加不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