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訪問前夕 美轟炸機在朝鮮半島模擬投彈

北韓官媒指控,美國B-1B轟炸機2日下午,在南韓和日本戰機的護航下,飛越朝鮮半島上空,執行空對地轟炸演練,此消息獲得美軍證實。(示意圖,路透資料照)

北韓官媒指控,美國B-1B轟炸機2日下午,在南韓和日本戰機的護航下,飛越朝鮮半島上空,執行空對地轟炸演練,此消息獲得美軍證實。(示意圖,路透資料照)

2017/11/03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訪問亞太前夕,北韓官媒指控,美國B-1B轟炸機2日下午,在南韓和日本戰機的護航下,飛越朝鮮半島上空,執行空對地轟炸演練,此消息獲得美軍證實。

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2日美軍B-1B轟炸機從安德森空軍基地(Anderson Air Force Base)出發,先飛往日本沖繩和南韓濟州島,再轉向飛往朝鮮半島東方海面。美軍B-1B轟炸機在南韓某射擊場進行轟炸演練,向模擬北韓目標「投擲核彈」。《朝中社》並未明確指出美國B-1B轟炸機的數量。

《韓聯社》報導,該射擊場為南韓江原道「必勝」射擊場,演練結束後,美軍B-1B轟炸機編隊穿越南韓內陸上空抵達西部海域後離開朝鮮半島。

美國空軍發布聲明表示,美軍2架B-1B轟炸機在朝鮮半島附近進行演練,並且有日本和南韓戰鬥機隨行。美軍說,此軍演是與先規畫的,不是針對當前任何事件的回應。

此前美軍透露,中國解放軍轟-6K轟炸機正在演練攻擊美國關島,還曾飛到夏威夷附近,引發美軍將領們不滿,評估北京才是太平洋地區最令人不安的潛在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