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穿破牛仔褲活該被強姦」 鬼扯律師被罵翻

埃及一名律師阿瓦什,日前竟公然指出,女性穿破洞牛仔褲,被男人性侵是理所當然,而男人強姦穿破洞牛仔褲的女性,是「國民義務」,引起軒然大波。(情境照)

埃及一名律師阿瓦什,日前竟公然指出,女性穿破洞牛仔褲,被男人性侵是理所當然,而男人強姦穿破洞牛仔褲的女性,是「國民義務」,引起軒然大波。(情境照)

2017/11/02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埃及一名律師阿瓦什(Nabih al-Wahsh),日前竟公然指出,女性穿破洞牛仔褲,被男人性侵是理所當然,而男人強姦穿破洞牛仔褲的女性,是「國民義務」,荒謬言論引發軒然大波。

英國《獨立報》報導,事發當天,著名的保守派律師阿瓦什正在錄電視節目,討論性工作合法化與否的議題,席間他問與會來賓,若女性在街上將半身裸露在外,是否能夠接受,接著他以牛仔褲為例,語出驚人表示,「若女性穿著破洞牛仔褲,就該被男人性侵。因為她做出邀請他人騷擾自己的行徑,所以男人強姦這樣的女人,也是在盡國民義務」。

報導指出,阿瓦什的誇張談話內容,不僅引起在場人士抗議,消息曝光後,隨即被大批網友痛譙「沒水準」、「禽獸」、「愚蠢有病」;國民議會也發表聯合聲明,譴責阿瓦什的失言;該國女權團體則斥責,這種公開呼籲強暴女性的行徑,嚴重違反國家憲法,一定會去檢舉他,並提案要求禁止提供平台管道,拒絕讓這些以暴力訴諸女性的煽動性話語得以流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