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美重現性感女神蓋兒加朵 藝術家公開3D繪畫過程!

義大利藝術家Marcello Barenghi筆下的神力女超人。(授權:Marcello Barenghi)

義大利藝術家Marcello Barenghi筆下的神力女超人。(授權:Marcello Barenghi)

2017/10/31 13:04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3D藝術細緻的程度,總是讓人嘆為觀止,來自義大利的藝術家Marcello Barenghi大方公開自己做畫的過程,讓民眾得以一窺他精湛的繪畫技巧。

不管是金屬材質、寶石、動物,甚至是電影海報,都難不倒Marcello Barenghi,他善於利用不同工具來使作品更加立體,包括鉛筆、水彩筆、馬克筆,甚至是噴槍等等,都讓他得以將世界萬物躍然與紙上。

▲熊麻吉看起來就跟電影中一模一樣。(授權:Marcello Barenghi)

他在國小時即展現出驚人的天分,年僅11歲時便靠著繪畫贏得許多獎項,也因此讓他一腳踏進學習藝術的世界之中,雖然後來大學時轉往建築學領域,並停止作畫,但他在20年之後,偶然在Youtube看到許多人繪畫的影片,遂決定重拾畫筆,並將自己畫畫的過程拍攝下來放到網路上。

▲連小熊軟糖都唯妙唯肖。(授權:Marcello Barenghi)

Marcello Barenghi也決定開啟屬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幾年內便訂閱人數破百萬,持續與網友分享自己對繪畫的熱情與技巧。

▲Marcello Barenghi與繪畫的作品。(授權:Marcello Barengh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