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派出暗殺團鎖定金正男長子 兩名特務卻在北京被捕

北韓偵察總局派出由7人組成的特務暗殺團準備暗殺金韓松(見圖),不過其中2名成員上週遭到中國國家安全部逮捕。(圖擷取自YouTube)

北韓偵察總局派出由7人組成的特務暗殺團準備暗殺金韓松(見圖),不過其中2名成員上週遭到中國國家安全部逮捕。(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0/31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遭人暗殺後,金正男的長子金韓松擔心自己成為下一個暗殺目標,而北韓偵察總局派出由7人組成的特務暗殺團準備暗殺金韓松,不過其中2名成員上週遭到中國國家安全部逮捕,目前正接受調查。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消息人士指出,北韓偵察總局特務暗殺團共有7人組成,依支援、行動、阻擾等目的分為3個小組,並掌握了金韓松的所在位置並制定了接近目標的方式,但其中2人受到逮捕後,北韓的暗殺行動也隨之曝光。

據了解,中國公安當局是在中共19大期間針對北韓等國在中國內的境內活動進行集中監控,進而發現北韓的暗殺陰謀,目前北韓偵察總局特務暗殺團的其中2名成員已遭到中國國家安全部逮捕,正關押在北京郊外的「特殊設施」中接受秘密調查。

金韓松在父親金正男死後,認為自身安全受到北韓當局嚴重威脅,於是和母親李惠京和妹妹金松熙一起離開了平時生活的澳門,並擔心自己成為下一個暗殺目標。有分析指出,金正恩在剷除威脅自身權利的金正男後,下一個目標就是金韓松;不過也有分析認為,這是北韓偵察總局為了表現對金正恩的忠誠所擅自做出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