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到訪前夕 索羅門群島傳副總理等多名閣員請辭

索羅門群島傳出內閣多位官員請辭。索羅門群島總理日前應邀來台進行國是訪問。(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索羅門群島傳出內閣多位官員請辭。索羅門群島總理日前應邀來台進行國是訪問。(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0/30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28日啟程展開「永續南島,攜手共好」太平洋友邦之旅,不料,還沒抵達索羅門群島,傳出該國內閣多位官員請辭,表達對總理蘇嘉瓦瑞(Hon. Manasseh Sogavare)的不信任。

根據《Radio New Zealand》報導,上週六(28)包括副總理在內至少7名部長集體請辭,而國會多數議員也計畫在未來數週,對總理提出不信任案。

已請辭的漁業部長里尼(Synder Rini)表示:「蘇嘉瓦瑞改變了原來的做事方法,偏離了我們的施政方向,他聽取他人的意見而不是聽我們部長的,我不信任他,這也是我要辭職的原因。」里尼也表示,他們不滿意總理姪子擔任內閣參謀長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