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俄門」最快今天逮人 川普推特暴走狂掀希拉蕊舊帳

外媒盛傳FBI所調查的2016美國總統大選「通俄門」事件起訴名單已出爐,最快今日將逮人。(歐新社)

外媒盛傳FBI所調查的2016美國總統大選「通俄門」事件起訴名單已出爐,最快今日將逮人。(歐新社)

2017/10/30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司法部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主導的「通俄門」調查傳出新進展。消息人士透露,聯邦大陪審團當地時間27日核准首波起訴名單,外界盛傳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前川普陣營競選經理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此2人在起訴名單內,最快今(30)日就要逮人。川普本人則是在推特狂發文譴責通俄調查,並狂翻民主黨希拉蕊擔任國務卿時的舊帳。

綜合外媒報導,在《CNN》、《BBC》等諸多媒體競相報導「通俄門」新進度後,川普於昨日在個人推特上狂發好幾篇推文,除了批評FBI調查是「獵巫」外,最新的一篇動態提到在共和黨推動稅改關鍵時刻剛好「通俄門」就有新進度了,這難道是巧合嗎?在文末用全大寫「NOT!」(不)自問自答的方式質疑幕後有人操縱,扯出陰謀論。

川普除了否認2016美國總統大選時與俄羅斯有任何交涉外,還將過往希拉蕊擔任國務卿時的「電郵門」、政治獻金、將鈾礦公司股權給俄國公司等舊帳再掀一次。直指希拉蕊才是該被調查的對象。

川普氣到又再推特上暴走狂發文。(圖擷自推特)

川普氣到又再推特上暴走狂發文。(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