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神新高峰 中國多所大學成立習思想研究機構

中國多家大學成立習思想研究機構。(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多家大學成立習思想研究機構。(圖擷取自網路)

2017/10/30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習思想」正式寫入中共黨章,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被評狂與毛澤東齊名,十九大閉幕後,中國吹捧、造神動作進入新的高峰,已有多所大學成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機構,組織化發展習思想。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十九大閉幕後,已有中國人民大學、雲南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天津理工大學、海南師範大學等多所高等學校,成立習思想研究機構。

中國人民大學是在10月25日,成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由大學黨委書記靳諾、校長劉偉擔任主任,該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秦宣擔任中心執行主任。劉偉還強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

秦宣分派任務指出,不止要學習思想的精髓,還要深入理論研究,還要「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未來還要彙集頂級學術資源,建設「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平台和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