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男故意不帶套害30女染愛滋 判關24年

塔魯托故意從事無防護性行為,導致30名女子感染愛滋,遭判處24年徒刑。(法新社)

塔魯托故意從事無防護性行為,導致30名女子感染愛滋,遭判處24年徒刑。(法新社)

2017/10/28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一名感染愛滋病的男子,近10年來故意與50多名女子從事無防護性行為,導致其中30名女子感染愛滋,日前遭檢方求處死刑,但法官認為男子並未釀成嚴重疫情,因此改判24年徒刑。

綜合媒體報導,33歲的會計師塔魯托(Valentino Talluto)自2006年發現自己感染愛滋,但仍在網路上以「深情款款」(Hearty Style)匿名四處把妹,近10年來至少與53名女子發生性行為,且多次故意不帶保險套,導致其中30人遭傳染愛滋,更糟的是,其中3名女子又傳染給其他男性,甚至有1名新生兒也間接受害,檢方據此求處塔魯托死刑。檢方指出,塔魯托於2006年自2015年間所交往的53名女子中,年齡均介於14歲至40歲之間。

塔魯托的辯護律師強調,塔魯托絕非刻意傳染病毒,只是有時「激情難忍」才偶爾沒戴保險套。

但審理此案的法官認為,塔魯托並未因散播病毒而釀成嚴重疫情,因此判處他24年有期徒刑。此一判決令現場聽審的被害人當場激動落淚。多名被害女性透露,塔魯托均以自己對保險套過敏或保證已做過HIV測試來要求女方進行不安全性行為。

但就算塔魯托的惡行被公諸於世並遭判刑,仍有癡心的女子向法官表示,在2014年認識塔魯托時,他便坦承自己是愛滋病毒帶原者,並稱「我們想要結婚。我仍愛著他,他不是大家口中的怪物。」

塔魯托與他的辯護律師一同出庭聽審。(法新社)

塔魯托與他的辯護律師一同出庭聽審。(法新社)

塔魯托被指控透過無防護的性行為害30名女性感染愛滋。(法新社)

塔魯托被指控透過無防護的性行為害30名女性感染愛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