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頭機車帶錯路 威尼斯馬拉松由地主選手爆冷奪冠

義大利選手芬尼爾奪下冠軍。(圖擷取自推特)

義大利選手芬尼爾奪下冠軍。(圖擷取自推特)

2017/10/24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威尼斯馬拉松(Venice Marathon)22日舉行,不少國際馬拉松好手都有參加,但由於領頭的機車帶錯路,導致這一群領先集團錯失良機,最終冠軍爆冷由義大利選手芬尼爾(Eyob Faniel),以2小時12分16秒的成績奪下,他也成為22年以來,首位贏得威尼斯馬拉松賽的義大利人。

當賽事進行至25公里時,包括達烏德(Abdulahl Dawud)、春巴(Gilbert Kipleting Chumba)、穆泰(Kipkemei Mutai)、梅托(David Kiprono Metto)等6人的領先集團,被一輛領頭的機車誤導,跑了數百公尺的「冤枉路」,他們被告知後也只能自認倒楣,馬上掉頭全力猛追。

與此同時,原先落後領先集團1分鐘的地主選手芬尼爾,這時反倒「超前」,雖然原本的領先集團全力追趕,但仍功虧一簣,芬尼爾最終以2小時12分16秒的成績奪下冠軍,比第二名的穆沙(Mohammed Mussa)快2分鐘。

而跑錯路的6名選手中,春巴成績最好,以2小時16分47秒奪下第四名。

相關影音:

由於領頭機車帶錯路,威尼斯馬拉松由地主選手爆冷奪冠,圖為領先集團被告知跑錯路線後,急忙回頭猛追。(圖擷取自YouTube)

由於領頭機車帶錯路,威尼斯馬拉松由地主選手爆冷奪冠,圖為領先集團被告知跑錯路線後,急忙回頭猛追。(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