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JR宇都宮線昨停電 車廂內廣播:有乘客是JR駕駛員嗎?

日本JR宇都宮線昨中午發生停電,共有1900名乘客在車廂內動彈不得,有1300名旅客沿著鐵路走到車站疏散,正好車內有幾位JR職員共乘同一班電車,並協助乘客疏散。(圖擷取自每日新聞)

日本JR宇都宮線昨中午發生停電,共有1900名乘客在車廂內動彈不得,有1300名旅客沿著鐵路走到車站疏散,正好車內有幾位JR職員共乘同一班電車,並協助乘客疏散。(圖擷取自每日新聞)

2017/10/24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JR宇都宮線位於埼玉縣久喜市的久喜站至東鷲宮站區間在昨日中午發生停電,使得在附近行駛的3輛電車受困,共有1900名乘客在車廂內動彈不得,有1300名旅客沿著鐵路走到車站疏散,正好車內有幾位JR職員共乘同一班電車,並協助乘客疏散。

綜合日媒報導,乘客受困於車廂內約2小時後,其中一輛載有400人的電車旁出現了另1輛電車從旁接應,讓乘客轉乘後開往最近的車站。車內曾廣播:「乘客當中如果有JR的駕駛員的話,請告知車掌。」結果雙邊電車約有15名JR職員以乘客身分搭乘,並對此做出回應,隨後開始協助乘客進行轉乘作業。

由於受到蘭恩颱風的強風影響,使得JR宇都宮線鐵軌電線脫落,使得支柱與地面有電流流經,讓周邊的信號機等則出現損傷,因此導致停電,有大批旅客受困於車廂之內,除了以電車疏散之外,也有旅客沿著鐵軌向3公里外的車站疏散。而目前該從東京上野站至宇都宮站全面停駛,預計到明日才能恢復正常運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