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男盛怒鑽孔機、刀械齊下 女友血肉模糊慘死

瑪西朵被男友莫雷斯殘忍用鑽孔機鑽身體慘死。(圖擷取自Folhamax)

瑪西朵被男友莫雷斯殘忍用鑽孔機鑽身體慘死。(圖擷取自Folhamax)

2017/10/22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10月14日發生一起殘忍兇殺案,一名男子疑似與女友爆發口角,最後一怒之下竟然用鑽孔機、刀具等凶器攻擊女友,女友當場慘死。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巴西的彼得羅利納(Petrolina)一對情侶吵架,27歲的男子莫雷斯(Jeanson Santos de Moraes)控制不住情緒,竟然下狠手殺了同齡女友

瑪西朵(Vanderléia Carvalho Macedo)。

瑪西朵被男友莫雷斯用鑽孔機與刀械下手,身上多處重傷,鮮血噴湧,現場十分驚駭。莫雷斯犯案後還打電話給母親,崩潰表示自己做了無法挽回的事情。最後警方將莫雷斯逮捕歸案後,他也承認犯行,表示自己因為吃醋,害怕失去女友才會理智潰堤下殺手。

據悉,命案現場濺滿血跡,死者全身赤裸,陳屍在一攤血泊中,身上多處穿孔仍自淌血,讓人害怕的是,瑪西朵本人已經死亡,但莫雷斯仍然繼續對屍體猛砍猛鑽,十分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