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能源大亨千金飆車撞5死6傷 父:她的車全毀了

札瑟娃被拘留,看起來不太開心。(歐新社)

札瑟娃被拘留,看起來不太開心。(歐新社)

2017/10/22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能源大亨的千金札瑟娃(Alyona Zaitseva),日前駕車闖紅燈衝上人行道,造成5人死亡,6人受傷。她的父親瓦瑟立(Vasily Zaitsev)發表聲明時,將責任推給了另一輛車的駕駛,並說「她被撞到了,你們知道嗎?她的車全毀了。」對於女兒造成5人的死亡則是隻字未提。

綜合媒體報導,20歲的札瑟娃日前與另一輛車在路上競速卻發生車禍。正當眾人忙著救治傷患,札瑟娃的保鑣卻開著一輛吉普車至現場,企圖護衛札瑟娃逃逸,不過她最後仍被警方逮捕。這起車禍一共造成5人死亡。

札瑟娃的父親對女兒被逮捕後的待遇發出不平之鳴。瓦瑟立表示,女兒被拘留後超過24小時沒有進食,而且警方還不允許家屬探視。瓦瑟立表示,女兒是這起車禍的受害者,另一輛競速的車輛撞到她。瓦瑟立表示,女兒的車子也全毀了。不過聲明中完全沒有提及,被捲入這起車禍的死傷者,死者中甚至有一名年僅15歲的學生。

烏克蘭內政部官員透露,札瑟娃今年有2次超速被罰的紀錄,在歷來行車違規的8次紀錄中就有4次是超速駕駛。執法部門擔心,札瑟娃的家人有可能會幫助她潛逃出境,以躲避最高可處10年監禁的刑責。

在強大的撞擊下,札瑟娃的車受損嚴重。(美聯社)

在強大的撞擊下,札瑟娃的車受損嚴重。(美聯社)

車禍現場。(歐新社)

車禍現場。(歐新社)

民眾至車禍現場獻花掉念死者。(歐新社)

民眾至車禍現場獻花掉念死者。(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