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家女高材生吸毒捅男友 牛津大學高層:歡迎回來

牛津女高材生不僅持刀捅男友不用被關,還傳牛津學院高層期待她重返校園。(圖擷自英國電訊報)

牛津女高材生不僅持刀捅男友不用被關,還傳牛津學院高層期待她重返校園。(圖擷自英國電訊報)

2017/10/22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牛津大學醫學院學生,也是心臟外科醫生的拉維娜‧伍德沃德(Lavinia Woodward),於去年12月刺傷她的男友,今年9月底辦決結果出爐,僅判緩刑18個月並當場釋放,理由之一是法官認為她擁有天賦才華,引起輿論譁然。而英國媒體近日報導,牛津大學基督教會學院高層似乎十分看好這位在心臟外科有傑出表現的「高材生」,並將她譽為下一個諾貝爾獎得主,期待她重返校園。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24歲的伍德沃德曾因吸毒、外加飲酒,導致在情緒亢奮下,持刀刺傷男友,但當時法官普林格(Ian Pringle QC)卻因她的身世背景僅判她緩刑,並當庭釋放,引起外界批評,因為通常來說,這樣類似的案件都會被判監禁。

而伍德沃德在服刑期間主動停學,根據學校程序,必須等到伍德沃德表明想重返校園當下,醫學院才能決定是否要開除她,這表示最快需要等到2019年才能判定,伍德沃德或將利用學校程序漏洞,默默回歸校園。

而其密友也指出,牛津基督教會學院高層因伍德沃德在心臟病學方面有優異的研究表現,將她形容為下一個諾貝兒獎得主,因此樂見她重返校園。對此牛津表示,不保證會再次接納伍德沃德,其餘則不願多談。

不少網友傻眼說「校園應該是一個安全的地方,若她重返校園很明顯會造成隱憂」、「我不允許她重回牛津」、「身為醫生還吸毒?這種應該被關到死吧,還能回來讀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