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4要用推特! 川普:沒有推特就沒法贏得白宮

川普在一次訪談中表示,他要捍衛使用社群媒體的習慣,尤其是推特。他認為若無社群媒體,他可能無法贏得白宮。(美聯社)

川普在一次訪談中表示,他要捍衛使用社群媒體的習慣,尤其是推特。他認為若無社群媒體,他可能無法贏得白宮。(美聯社)

2017/10/22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經常在推特上口出狂言,已是屢見不鮮。對此川普在一次訪談中表示,他要捍衛使用社群媒體的習慣,尤其是推特。他認為若無社群媒體,他可能無法贏得白宮。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接受美國《福斯財經新聞網》(FBN)訪問對於他頻繁使用社群網站一事他表示,這樣他大可對他的追隨者有話直說,而不必理會媒體對他的不公平報導。川普把他在Facebook,Twitter以及Instagram的帳號稱之為「巨大的平台」,據《福斯財經新聞網》發出的一份訪談的文本,川普表示,當有人提及他的時候,他就可以砰砰砰地(bing,bing,bing)反擊,他指出他很重視這個平台,否則他要講的東西就會永遠出不去。

據報導,許多共和黨領袖常要川普避免或減少推文,且川普承認有些朋友也建議他不要使用社交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