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鴕鳥伸頭進車「用餐」! 女子驚聲尖叫笑翻網友

大鴕鳥直接將頭伸進車內開吃,嚇翻2位女孩。(圖片擷取自@kenbarney影片)

大鴕鳥直接將頭伸進車內開吃,嚇翻2位女孩。(圖片擷取自@kenbarney影片)

2017/10/22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名女子到田納西州的生態公園Tennessee Safari Park體驗有趣的動物餵食,沒想到2人車窗竟「開錯邊」,手拿食物的女子坐在車子內側,導致肚子餓的鴕鳥毫不猶豫地將長長的脖子伸入車內「開動」,完全無視女子驚聲尖叫的高分貝,網友看完影片笑翻:「難道是遇到迅猛龍嗎!」

Instagram用戶kenbarney昨天分享一段影片,片中她和朋友坐在汽車後座、手中正拿著待會要餵食動物的白色塑膠碗,沒想到窗戶一開,這位龐大的鴕鳥客人完全迫不及待,乾脆直接把大大的頭顱與脖子塞進車內大吃特吃、有力狂啄的鳥喙嚇得2名女孩放聲尖叫;但原PO即使一臉驚恐,仍很自動地「遞上食物」以求保命,完全不搭軋的表情與動作笑翻網友。

這個影片被臉書粉絲專頁「UNILAD」分享,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132萬人次觀看、2.5萬個讚,還有4093次分享,網友紛紛表示:「這完全是我會做的事」、「已反覆看超過50次」、「那嚇得快往生還堅持餵食的表情真的太爆笑了」、「這麼療癒我可以看一整天!」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