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愛她想念她」 美93歲老翁用餐亡妻照相陪

美國喬治亞州93歲老翁普維斯(Clarence Purvis),每天用餐時都帶著亡妻卡洛琳(Carolyn)的照片。(圖擷自《WTOC》YouTube)

美國喬治亞州93歲老翁普維斯(Clarence Purvis),每天用餐時都帶著亡妻卡洛琳(Carolyn)的照片。(圖擷自《WTOC》YouTube)

2017/10/21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93歲老翁普維斯(Clarence Purvis),最近成為當地爆紅人物,因為他每天用餐時,都帶著亡妻卡洛琳(Carolyn)的照片。普維斯說,他深愛妻子也想念妻子,當卡洛琳活著的時候,一直和他寸步不離,卡洛琳過世後,他則帶著妻子的遺照,彷彿兩人現在也還是在一起。

據喬治亞州當地電視台《WTOC》報導,普維斯和卡洛琳兩人在1948年相遇,當時24歲的普維斯對16歲的卡洛琳一見鍾情,並且在1949年喜結連理,兩人從此攜手共度63年。2013年10月,卡洛琳撒手人寰,從普維斯身邊離開。

不過,深情的普維斯仍會帶著卡洛琳的照片,前往兩人曾經共度歡樂時光的史密斯餐廳。普維斯會在一生摯愛的照片陪伴下,坐在習慣的位置上吃完午餐。餐廳業者詹姆斯(Joyce James)說,普維斯已經是這家餐廳的一部分,他在這裡觸動了數百人的心。

此外,普維斯每天至少會有4次,驅車前往墓地憑弔愛妻,在午餐和公墓草坪之間回憶卡洛琳,就是他的的例行公事。普維斯說,他每個月大約會拜訪公墓125次之多。在墓前,普維斯會摘下帽子,親吻愛妻的大理石墓碑,對他來說,真愛永遠不會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