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企醜聞連環爆 Nissan日本廠房暫停生產2週

日本汽車生產商「日產(Nissan)」週四(19日)宣布,供給日本市場的日本國內生產線今起將暫停生產2週。(路透)

日本汽車生產商「日產(Nissan)」週四(19日)宣布,供給日本市場的日本國內生產線今起將暫停生產2週。(路透)

2017/10/19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汽車生產商「日產(Nissan)」週四(19日)宣布,日本國內生產線今起將暫停生產2週。

《法新社》和《路透》報導,日產早前爆出,車輛出廠前執行最後檢驗工作的人員,並沒有檢驗車輛是否符合標準的資格,涉及3家工廠,日產為此召回120萬輛新車。

日產週四宣布,由於仍有3家工廠中沒有正式資格的檢驗人員在繼續進行一些車輛出廠前的最後檢驗,供給日本市場的日本國內生產線今起暫停生產2週。日產表示,出口車輛的生產線不受影響。

第三方調查人員發現,在日產對此危機採取措施之後,這6條出現問題的生產線,有3條仍出現無照人員檢驗新車的情況。日產表示,調查小組將繼續深入調查,並採取措施防止再次發生。

日產執行長西川廣人週四向記者表示,「你可能會說,阻止無照執行檢查工作的人員很容易」,「但我們不得不採取新的措施來阻止那些在工廠裡習以為常的舊習慣」。

日產執行長西川廣人週四向記者表示
,「我們不得不採取新的措施來阻止那些在工廠裡習以為常的舊習慣」。(歐新社)

日產執行長西川廣人週四向記者表示 ,「我們不得不採取新的措施來阻止那些在工廠裡習以為常的舊習慣」。(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