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10歲女童腳踏車遭人釘紙條:「殺了你喔」

日本42歲無業男子在10歲女童的腳踏車坐墊上留言:「殺了你喔」。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蔡政岷翻攝)

日本42歲無業男子在10歲女童的腳踏車坐墊上留言:「殺了你喔」。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蔡政岷翻攝)

2017/10/19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東京1名小學5年級女童(10歲)遭遇「死亡威脅」,她的腳踏車坐墊上被人釘了1張寫著「殺了你喔」的紙條;東京小松川警察局今天依恐嚇罪嫌,循線逮捕了無業的男性嫌犯稻葉岳志(42歲)。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嫌犯今年8月4日早上約5點左右,在其住家附近某棟公寓的腳踏車停放區,鎖定了該名女童的腳踏車;他寫了張包括「吵死人的死小孩」、「殺了你喔」、「去死吧」、「白癡父母會不會管教小孩啊」等字眼的紙條,並在將紙條對摺再對摺後,用長約2公分的釘子釘在腳踏車坐墊上。

男子今天遭到警方逮捕後,承認「常常覺得公園裡玩耍的小孩吵得要死,為了恐嚇他們讓他們安靜點,而做出了這樣的行為。」

事實上這名男子上個月才因在該區某條小學生上學的路上,吊了1隻寫有威脅字眼的「詛咒稻草人」驚嚇路人而遭到逮捕。該地區從去年6月以來,無論是公園的長椅上或公廁裡,開始大量出現各式各樣咒罵兒童的文字,警察局因此收到了約30件的投訴信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