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國窮訂4000萬鑽戒 辛巴威第一夫人被誆了

葛莉絲(右)在2015年訂購一枚價值135萬美元的10克拉鑽戒,以紀念她和現年93歲辛巴威總統穆加比(左)的結婚紀念日。(路透)

葛莉絲(右)在2015年訂購一枚價值135萬美元的10克拉鑽戒,以紀念她和現年93歲辛巴威總統穆加比(左)的結婚紀念日。(路透)

2017/10/18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國家辛巴威經濟貧困,第一家庭依然奢豪度日,第一夫人葛莉絲.穆加比(Grace Mugabe)把一名黎巴嫩商人告上法院,因為對方沒有交付她預定的價值135萬美元(約4000萬新台幣)鑽戒。

《法新社》報導,辛巴威媒體週三(18日)表示,葛莉絲為了一筆價值123萬美元的鑽戒交易,控告一名商人艾哈默德(Jamal Joseph Ahmed),「在違反協議的情況下,艾哈默德沒有交付戒指,引發法律爭議。」

葛莉絲在2015年訂購一枚價值135萬美元的10克拉鑽戒,以紀念她和現年93歲辛巴威總統穆加比(Robert Mugabe)的結婚紀念日。

當地媒體引法庭文件指出,「原告想為她的結婚周年慶祝活動,購買一枚獨特的鑽戒。」但艾哈默德卻拿出一枚價值3萬美元的鑽戒,葛莉絲拒絕接受這枚劣質戒指。

葛莉絲後來要求艾哈默德退還費用,但對方卻只拿出12萬美元。去年的法庭文件則顯示,艾哈默德已提出要分期償還這筆錢,並聲稱已還了15萬美元。

艾哈默德今年1月上法院阻止葛莉絲為鑽戒糾紛扣押他的財產。葛莉絲否認企圖奪取艾哈默德的財產,並稱警察守衛在他的房屋外,是因為他被指控犯罪。

這名黎巴嫩商人擁有辛巴威永久居留權,但並不在這個非洲南部國家生活。艾哈默德還聲稱受到辛巴威中央情報組織的威脅,葛莉絲與前夫的兒子羅素.葛瑞拉薩(Russell Goreraza)也威脅他。但第一夫人否認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