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致中共賀電也提九二共識 鄉民:果然國共一家

中共19大今天上午9時在北京開幕,國民黨致電中共中央,預祝會議成功。(歐新社)

中共19大今天上午9時在北京開幕,國民黨致電中共中央,預祝會議成功。(歐新社)

2017/10/18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19大今天上午9時在北京開幕,國民黨也致電中共中央,預祝會議成功,並盼國共兩黨在既有成就與「九二共識」基礎上,繼續深化互信合作;對此,鄉民見狀後則是批評「果然國共一家啊」。

黨總書記習近平發表演說時,談及涉台議題,多次提到「一個中國原則」以及「九二共識」。另方面國民黨昨天也致電給中共,並表示兩岸交流30年,成果豐碩,有目共睹,為兩岸各個領域交流、人民生活福祉,創造積極正面條件,達到互惠、互利、雙贏。

電賀文也提及九二共識,「盼貴我兩黨在既有的成就與一九九二年達成的『九二共識』基礎上,繼續深化互信、真誠合作,共同維護台海周邊區域穩定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對於這篇電賀文,網友批評,「果然國共一家啊 」、「怎不乾脆派人去參加19大好了」、「先講講92共識到底是什麼啦~沒共識的共識一直講」、「就沒一中各表了,還在自我催眠啊」、「一中各表只講給台灣人聽的」、「說個笑話 漢賊不兩立」、「整黨可以用內亂罪處理一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