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嚴重人權侵害?朴槿惠國際法律團隊向聯合國告狀!

朴槿惠的國際法律團隊的報告指出,朴槿惠有多像慢性疾病且未受人道對待,此報告將提交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資料圖,美聯社)

朴槿惠的國際法律團隊的報告指出,朴槿惠有多像慢性疾病且未受人道對待,此報告將提交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資料圖,美聯社)

2017/10/18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涉受賄、濫用職權等罪遭起訴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昨(17)日其雇用的國際法律團隊「MH集團」整理一份報告指出,這位65歲的韓國前領導人罹患多項慢性病,同時生活在又髒又冷還持續照明的牢房裡,導致無法入睡,指控這是「嚴重人權侵害」,此份報告將提交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據《CNN》報導,文章中寫到:「朴前總統被關在又髒又冷的房間裡,為了不讓她好好入睡因此房間一直保持照明」「朴前總統苦於腰痛、膝蓋與肩膀的慢性關節炎、腎上腺功能紊亂,以及營養不足,身體狀況持續惡化但卻未獲得妥善治療。」

而MH集團的律師羅德尼.迪克森(Rodney Dixon)指出,朴槿惠甚至沒有床,得睡在地板上,這讓她的症狀惡化。報導指出,MH集團將把這份報告交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並要求韓國政府保障前總統的人權,「我們團隊已經對這個問題已經做好了最高水準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