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論十九大敏感議題 外媒連線疑遭當局中斷

中共19大登場,北京維安森嚴,疑有外媒連線談論敏感話題遭當局強制斷線。(彭博社)

中共19大登場,北京維安森嚴,疑有外媒連線談論敏感話題遭當局強制斷線。(彭博社)

2017/10/18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今(18)日展開,為了讓大會能順利進行,舉辦地北京實施多項管制措施。但有外媒在北京連線轉播時,疑似談到敏感議題,電話隨即遭到切斷。

綜合外媒報導,《BBC》中國事務總編輯凱莉葛雷西(Carrie Gracie)親身前往北京採訪,但在昨日她透過電話進行連線報導時,談到了北京維安議題,司機要等90分鐘實施安檢才能進城,搭地鐵也要等70分鐘,運輸系統的評論功能也被關閉。

就當主持人詢問,如此嚴格的安檢,北京當局到底在害怕什麼時,電話突然斷線,直到數分鐘後才重新接通。葛雷西表示,雖然無法確定,但可能是談論到敏感議題,電話才遭切斷,因為近日有許多電話通話,只要談到敏感議題就會斷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