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美國?傳北韓嗆聲:飛彈能打到東岸前絕不談判!

北韓消息人士指出,在飛彈能打到美國東岸前不會談判。(資料圖,路透)

北韓消息人士指出,在飛彈能打到美國東岸前不會談判。(資料圖,路透)

2017/10/17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韓將在朝鮮半島進行聯合軍演,轟炸機與核動力潛艦軍已到達南韓釜山港口,對北韓威嚇意味十足,只為了使其放棄武力手段重新回到談判桌上。然而據傳北韓消息人士指出,北韓在開發出能攻擊美國東岸的洲際彈道飛彈(ICBM)前,不會與美國進行外交談判。

據《CNN》報導,北韓消息人士雖不否定與美國交涉的空間,但「在與川普政府進入外交談判之前,北韓先得明確傳達出一個訊息,那就是「擁有足夠對抗美國所有侵略的可靠防衛與攻擊能力」,並以確保核武能力為交涉的前提。甚至還直接指出,在北韓在開發出能攻擊美國東岸的洲際彈道飛彈(ICBM)前,不會與美國進行外交談判。

消息人士指出,為確保ICBM足夠可靠,已經進行「大氣層內的核試」以及「可攻擊關島的ICBM發射實驗」,而北韓外向李容浩9月也在聯合國大會中表示,可能將會在太平洋上進行氫爆實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