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公布川普11月亞洲行 中日韓越菲都要去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11月3日展開亞洲拜訪行程,屆時將訪日本、南韓、中國、越南、菲律賓,同時會見各國領導人。(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11月3日展開亞洲拜訪行程,屆時將訪日本、南韓、中國、越南、菲律賓,同時會見各國領導人。(路透)'

2017/10/16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今(16)日公布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從11月3日至11月14日的亞洲行程。美國白宮表示,川普本次行程是對美國在亞洲盟友承諾,同時重申美國在環太平洋建立自由區域的立場。

川普11月3日會先到夏威夷(Hawaii),聽取太平洋司令部簡報,也會造訪珍珠港(Pearl Harbor)與美國海軍亞利桑那戰艦紀念館(USS ARIZONA Memorial)。

川普在亞洲的第一站將預計於11月5日落腳日本,他將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談,也會與遭到北韓綁架的日本人家屬會面。

川普接著在11月7日抵達南韓,將與南韓總統文在寅舉行雙邊會談。川普屆時會在南韓國會發表演說,慶祝南韓與美國長期的盟友關係,同時呼籲世界各國共同努力,把對北韓施壓程度極大化。

川普11月8日會抵達中國北京,展開一連串的雙邊、商業、文化活動,並會晤中國領導人習近平。

緊接著川普將在11月10日抵達越南(Vietnam)峴港市(Danang),也將代表美國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並向與會各國發表演說。川普預計在11日抵達越南首都河內(Hanoi)進行正式的官方參訪,同時與越南總統陳大光(Tran Dai Quang)會面。

川普將在11月12日抵達亞洲行的最後一站菲律賓馬尼拉(Manila),預計將出席東南亞國協(ASEAN)50周年慶祝餐會。隔(13日)天川普也將出席東協首領會議,同時慶祝美國與東協40年合作關係,並一會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