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裁定延押6個月 朴槿惠心死:隨法院意思判吧

對於法院羈押延長的決定,朴槿惠心灰意冷表示:「對法官的信任已經沒有意義,今後的審判,就直接按照法官的意思辦吧。」(美聯社)

對於法院羈押延長的決定,朴槿惠心灰意冷表示:「對法官的信任已經沒有意義,今後的審判,就直接按照法官的意思辦吧。」(美聯社)

2017/10/16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涉受賄、濫用職權等罪遭起訴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羈押時間原定今(16日)期滿,但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庭以有湮滅證據之虞,再延長羈押期6個月,令朴槿惠心灰意冷,其律師團也為此集體請辭以表抗議。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朴槿惠在一審遭宣判的羈押時間將於今晚期滿,但南韓檢方以案情重大、須揭示真相為由,提請法庭延長羈押朴槿惠,以免她藉故拒不出庭,影響正常審理,法庭最後裁定,朴槿惠有湮滅證據之虞,決定再次簽發拘捕令,延長羈押時間至明年4月中旬。

朴槿惠的律師團對此十分不滿,辯護律師柳榮夏痛批,這是韓國司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強調:「你們究竟擔心朴槿惠毀滅何種證據,這個證據又在何處?」律師團決定集體請辭以示抗議,柳榮夏說:「律師團作出這個決定,可能會引來不負責任或耍小動作的批評,但我們會勇敢承擔。」

朴槿惠也出庭受審時,罕見吐露心聲,她說:「在接受審判的6個月以來,過得非常很痛苦,因為一個人的背叛,讓我的名譽和生活都毀了。」朴槿惠強調她是受崔順實欺瞞干政,否認自己的嫌疑。

對於法院羈押延長的決定,朴槿惠「難以接受」,她心灰意冷表示:「對法官的信任已經沒有意義,今後的審判,就直接按照法官的意思辦吧。」朴槿惠指出,那些信任和支持她的人都在,真相總有一天會還她清白;朴槿惠希望,「那些打著法治旗號的政治迫害,能在我這裡結束。」

朴槿惠這半年來的牢獄生活,時常曝出身體每況愈下的消息,傳患有數十種病症,包括消化不良、體力下降、厭食、頭暈、手腳受傷疼痛等狀況,甚至還出現了疑似「獨自面壁,喃喃自語」的精神崩潰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