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富二代娶妻超奢華 免收紅包還送現金回禮

這場豪華婚禮現場以電影阿凡達為主題擺設,佈置極為奢華。(圖取自Jinerop微博)

這場豪華婚禮現場以電影阿凡達為主題擺設,佈置極為奢華。(圖取自Jinerop微博)

2017/10/15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富二代耗資1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900萬)舉辦豪華婚禮!現場不僅佈置奢華,還以電影阿凡達為主題擺設;更特殊的是,受到宴請的賓客,不僅不用包紅包,還能收到這對新人的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300元)回禮。

以電影阿凡達為主題擺設 席開260桌

綜合媒體報導,這對新人是浙江溫州龍帝歐鞋業的公子與意爾康鞋業的千金,他們皆是鞋業富二代。這場婚禮光是現場佈置就花費了4天時間,耗資將近人民幣300萬(約新台幣1400萬),動用了300多名人力,70萬朵花,席開260桌,婚禮會場更以電影阿凡達為風格佈置。花費如此高昂的婚禮,當然連菜單也所費不貲,有包括鮑魚、松露、和牛等高檔食材。

這對新人不僅不收禮金,當晚出席婚禮的賓客還能拿到主人公的現金回禮,現場更安排了抽獎活動,獎品皆是豪華禮品,如奧迪汽車等。

這場世紀豪華婚禮後來也被上傳到微博,令許多網友看得膛目結舌,紛紛留言表示,「有錢就是任性」、「超奢華」、「這是強強聯姻啊」。

中國一名富二代耗資1500萬人民幣舉辦豪華婚禮!(圖取自Jinerop微博)

中國一名富二代耗資1500萬人民幣舉辦豪華婚禮!(圖取自Jinerop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