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認愛害慘無辜的他 結婚途中被迫加班

中國當紅藝人鹿晗認愛女星關曉彤,引發軒然大波,微博伺服器一度大當機,害得「正在結婚」的工程師丁振凱,被迫回公司加班。(圖翻攝自丁振凱微博)

中國當紅藝人鹿晗認愛女星關曉彤,引發軒然大波,微博伺服器一度大當機,害得「正在結婚」的工程師丁振凱,被迫回公司加班。(圖翻攝自丁振凱微博)

2017/10/14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當紅藝人鹿晗8日公開熱戀20歲女星關曉彤,大批粉絲聞訊暴動、心碎滿地,認愛事件還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未料,鹿晗投下的這顆震撼彈,工程師丁振凱竟意外成了「受害者」。原來是微博伺服器一度大當機,讓「正在結婚」的他,被臨時召回公司加班!

丁振凱在個人網站上自稱是微博搜索的工程師,因系統異常的關係,身為新郎倌的他,必須暫時擱下婚禮,搬出筆電、穿著西裝處理網路癱瘓一事,讓他覺得很無奈,還自嘲「首先得給我媳婦道歉,媳婦對不起」、「都是鹿晗干的好事」,並加註鮮花圖示「討好求饒」,所幸最後問題終於順利解決,讓他可以回去繼續喝自己的喜酒。

這篇貼文一出,迅速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我還是覺得不能接受晗哥和關曉彤,你能不能把鹿晗微博删掉」;還有人向「嫂子」喊話,「千萬讓凱哥去床上睡,不要睡沙發」;也有人笑稱,「要被程序員小哥哥笑死了,不過要祝你新婚快樂啊」、「覺得你要火了」;另有人安慰,「哈哈,事出有因,嫂子能理解的」。對此,丁振凱隔天特地撰文,謝謝眾人的祝福,讓他受寵若驚,以及感激老婆的理解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