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伴侶拋棄改愛動漫女角 日本企鵝「葡萄君」」病逝

今年4月初,日本埼玉縣東武動物園的一隻雄性企鵝「葡萄君」,愛上卡通中的擬人化企鵝角色看板,成為當地的人氣動物。動物園本週五宣佈,「葡萄君」已過世,但牠心愛的看板會伴隨著牠。(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今年4月初,日本埼玉縣東武動物園的一隻雄性企鵝「葡萄君」,愛上卡通中的擬人化企鵝角色看板,成為當地的人氣動物。動物園本週五宣佈,「葡萄君」已過世,但牠心愛的看板會伴隨著牠。(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2017/10/14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4月初,日本埼玉縣東武動物園的一隻雄性企鵝「葡萄君」,愛上了卡通中的擬人化企鵝角色看板,消息傳出「葡萄君」成為當地的人氣動物。動物園員工本週五宣佈,這隻人氣企鵝已過世,而牠心愛的看板將會伴隨著牠。

日本埼玉縣東武動物園中,20歲的老企鵝「葡萄君」在今年4月,愛上日本卡通《動物朋友》的擬人化企鵝「芙露露」的廣告看板,消息一出,「葡萄君」也變成當地的明星動物。

據東武動物園表示,「葡萄君」今年初被長達10年的雌性企鵝伴侶「小綠」拋棄。「葡萄君」在被拋棄後,變得很少跟其他企鵝互動,但在「芙露露」的宣傳看板,被放置在動物園企鵝區圍牆時,「葡萄君」花很多時間一直盯著「芙露露」看板。

動物園員工說明,「葡萄君」對「芙露露」伸出身出翅膀和提高喙緣的求偶動,作顯示牠愛上了「芙露露」。原本動物園打算過一陣子後移走「芙露露」的看板,但是「葡萄君」在「芙露露」看板被移走時便陷入情緒低潮,最後園方決定繼續讓看板陪著「葡萄君」。

本週動物園在官方推特上表示「葡萄君」身體不適,最近不會出現在企鵝園區內,直到週五,推特上就發佈了「葡萄君」過世的消息:「漢波德企鵝「葡萄君」昨天過世了,謝謝大家對「葡萄君」的喜愛,也謝謝一直看顧著「葡萄君」直到最後的芙露露」,員工並祝福「葡萄君」「也感謝陪伴著我們的「葡萄君」,願你在天堂安息」;據了解,「葡萄君」為分布於南美洲的漢波德企鵝,平均年齡為2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