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被爆密會王岐山 川普前策士巴農再與郭文貴見面

郭文貴與巴農相見歡。(圖擷取自郭文貴推特)

郭文貴與巴農相見歡。(圖擷取自郭文貴推特)

2017/10/11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通緝的流亡富商郭文貴在推特發文,指出他與美國總統川普前任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一週內會面2次;由於巴農9月才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密會,因此巴農與郭文貴會晤的內容,也特別引起外界好奇。

郭文貴在推特分享4張與巴農合照,並說這半年來巴農一直透過朋友與他保持聯繫,卻始終未能見面。

郭文貴說,5日在華盛頓記者會後.他與友人和巴農一同共進午餐,「我們都無比激動高興」,他表示,10日巴農與團隊成員也到他紐約的家一同共進晚餐,經過巴農與其團隊成員同意後,分享這些合照。

不過,該則推文並未提及郭文貴和巴農談及哪些議題,而巴農9月訪中國北京時,才被爆與郭文貴頻繁爆料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密會,也讓外界格外好奇郭文貴、巴農會面談及的議題。

巴農曾是川普競選期間的重要操盤手,也是川普入主白宮後的首席策士,被認為是經濟民族主義者,一貫主張對中國採取強硬的經濟立場,而他在今年8月離職。

郭文貴一週內與巴農見2次。(圖擷取自郭文貴推特)

郭文貴一週內與巴農見2次。(圖擷取自郭文貴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