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轟炸機飛抵 美軍核潛艇也駛進朝鮮半島

洛杉磯級核動力攻擊潛艦「圖森」號,7日駛入韓國慶尚南道鎮海港。(圖擷取自美國太平洋司令部)

洛杉磯級核動力攻擊潛艦「圖森」號,7日駛入韓國慶尚南道鎮海港。(圖擷取自美國太平洋司令部)

2017/10/11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為了震攝北韓,美國軍事活動頻頻,繼2架B-1B「槍騎兵」轟炸機編隊在昨日抵韓後,美國核動力潛艇「圖森」號(Tucson,SSN-770)也在南韓港口現身。

據《韓聯社》報導,美國太平洋司令部今發布聲明指出,洛杉磯級核動力攻擊潛艦「圖森」號,7日駛入韓國慶尚南道鎮海港,「圖森」號指揮官表示,這次核動力潛艦的訪問有助於加強美韓合作關係;另有消息指出,美軍俄亥俄級核子潛艇「密西根」號(Michigan,SSGN-727)也將於本週末駛入釜山港,屆時有可能出現美軍2艘核潛艇同時在朝鮮半島的情況。

南韓聯合參謀總部表示,昨(10日)美軍兩架B-1B「槍騎兵」轟炸機從關島的安德森空軍基地起飛,飛抵南韓防空識別區之後在東海上空進行了空對地飛彈模擬訓練,隨後在南韓的F-15K戰鬥機編隊的掩護下通過內陸,飛抵南韓西部海域再度進行空對地飛彈模擬訓練。

聯合參謀總部強調,此次演練展現了韓美空軍對北韓核導彈威脅進行嚴厲懲戒的能力,同時進一步提高韓美聯合作戰的熟悉度,進而熟練掌握快速應戰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