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玻璃棧道突然「破裂」 導遊嚇到腿軟尖叫

棧道終點的玻璃具備感應功能,只要有人一走過來就會出現玻璃破裂的特效及聲響。(圖擷取自YouTube)

棧道終點的玻璃具備感應功能,只要有人一走過來就會出現玻璃破裂的特效及聲響。(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0/10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來有許多風景區都設置了「玻璃棧道」,為了就是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觀光,不過位於河北省邯鄲市的東太行風景區不僅設置了「玻璃棧道」,還在棧道中的幾片玻璃設置「碎裂」影像和聲音特效,曾有一名導遊走過棧道後被碎裂特效嚇到腿軟,以為玻璃真的要破掉了。

這條玻璃棧道則修建在海拔1180公尺的龍頭崖上,全長總計266公尺、寬2公尺,沿著山壁修建,遊客腳下可以直接看見深淵峽谷,而在棧道終點處有幾片玻璃具備感應功能,只要有人一走過來就會出現玻璃破裂的特效及聲響。而網路上也流傳一名當地導遊被嚇到腿軟的影片,只見導遊走到感應區時,玻璃就呈現碎裂狀,並出現相關音效,導遊頓時嚇得跪倒在地板棧道上,並驚呼:「唉呀嚇死我啦!!!」

許多網友看到破裂特效都直呼超可怕,紛紛留言表示:「就算沒掉下去也嚇出心臟病了...」、「會不會把遊客嚇到直接翻越護欄跳下去阿?」、「清潔阿姨辛苦了,大概每10分鐘就要拖一次灑了一地的尿吧...」不過也有網友擔心,特效雖然逼真,但如果遊客改天真的遇到玻璃碎裂,會不會以為是特效進而發生危險?

相關影音連結:

導遊走過棧道後被碎裂特效嚇到腿軟,以為玻璃真的要破掉了。(圖擷取自YouTube)

導遊走過棧道後被碎裂特效嚇到腿軟,以為玻璃真的要破掉了。(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