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弟失散60年重逢 貧困弟竟成世界級富豪

印度億萬富豪帕特爾(右)與「姐姐」維爾德(左)失散60年後重逢。(取自網路)

印度億萬富豪帕特爾(右)與「姐姐」維爾德(左)失散60年後重逢。(取自網路)

2017/10/10 0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83歲老嫗維爾德(Ida Wilde)與父母領養的弟弟帕特爾(Asgar Patel),幼年曾有5年相處感情很好,失聯60年的姐弟重逢,66歲帕特爾卻已是世界級富豪,老婦人說「這感覺真是非常不真實。」

1947年英國統治下的印度解體,分成印度和巴基斯坦兩個國家,當年僅6歲帕特爾和姐姐被送到蘇格蘭避亂,就是住在維爾德家中,5年相處,發展出如親姐弟般感情,但後來帕特爾父母將他帶回印度。

蘇格蘭的車站離情依依景象讓姐弟倆永生難忘,剛開始兩家人在耶誕節、生日互有書信往來,但因各自搬家而失聯。但維爾德一直惦記著弟弟,而今年她的臉書收到弟弟傳來的訊息,才知道帕特爾一直在找尋她,失散60年的兩人再次連繫上,帕特爾今年夏天遠渡重洋到歐文(Irvine)探望姊姊,相談甚歡,還邀她到杜拜一遊。

如今帕特爾成就非凡,創立印度最大型物流公司之一,更在富比士今年公布的印度富豪榜中排名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