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孕婦爬華山不適 警接力公主抱救援 挨轟:浪費警力

一名懷孕6個月左右的孕婦在前往華山遊覽途中,突然身體不適,民警接力用「公主抱」將孕婦送去搭乘纜車下山就醫,所幸接受治療後無大礙。(圖取自《華商網》)

一名懷孕6個月左右的孕婦在前往華山遊覽途中,突然身體不適,民警接力用「公主抱」將孕婦送去搭乘纜車下山就醫,所幸接受治療後無大礙。(圖取自《華商網》)

2017/10/09 14: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適逢中國「十一」長假的旅遊旺季,中國各地許多知名景點湧入人潮。上週一名懷孕6個月左右的孕婦,在前往華山遊覽途中,突然身體不適,民警接力用「公主抱」方式,護送孕婦去搭乘纜車下山就醫,所幸接受治療後無大礙。

綜合中國報導,上週五(6日)傍晚,一名孕婦到華山北峰爬山,卻在途中突感身體不適,家屬趕緊求助附近民警,民警趕到時發現孕婦臉色蒼白、雙手抱住肚子,眼看孕婦情況越來越不對勁,一把將她用「公主抱」抱起往纜車站狂奔,走一段路後,這民警體立漸感不濟,而向其他警員求助「快幫忙,我不行了!」,接著由其他員警接力將孕婦送至纜車站,順利搭乘纜車下山就醫。

當地警方表示,該孕婦懷孕6個月左右,下山接受治療後所幸無大礙,警方表示,華山雖美,但山路陡峭,呼籲民眾應考量自身狀況再上山遊玩。對此有網友認為,「都懷孕了還去爬山,不是找死嗎?」、「懷孕還去爬山,浪費警力」、「孕婦爬山就罷了,還在十一長假時去爬華山。」、「這孕婦沒腦子麼,家人也跟著一起沒腦子,幹嘛浪費警力,有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