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烏地阿拉伯行宮遭襲 皇家衛隊2死3傷

位於吉達的沙烏地阿拉伯皇室行宮遭到槍手襲擊,造成守衛行宮的皇家衛隊2死3傷。圖為行宮內部。(法新社)

位於吉達的沙烏地阿拉伯皇室行宮遭到槍手襲擊,造成守衛行宮的皇家衛隊2死3傷。圖為行宮內部。(法新社)

2017/10/08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皇宮驚傳槍擊事件,位於吉達(Jeddah)的皇室行宮「和平宮」在7日清晨遭到槍手襲擊,造成守衛行宮的皇家衛隊2死3傷。

綜合外媒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內政部表示,在當地時間7日凌晨3時許,守衛吉達行宮的皇家衛隊當天遭一名武裝分子襲擊,這名槍手從其駕駛的汽車中走出,持AK-47向吉達和平宮西門開火,皇家衛隊隨即開槍還擊,2名守衛在交火中身亡,另有3人受傷,武裝分子被當場擊斃。

調查發現,槍手是一名28歲的當地人,隨身攜帶一支AK-47和3枚燃燒彈,目前正在調查行兇動機;槍戰爆發時,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沙爾曼(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正在俄羅斯進行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