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油輪撞翻中國漁船 12名失蹤漁民全死在漁船上

香港油輪在日本附近的公海撞翻中國漁船,失蹤的12名漁民的遺體在漁船中被發現。(圖取自Maritime Bulletin)

香港油輪在日本附近的公海撞翻中國漁船,失蹤的12名漁民的遺體在漁船中被發現。(圖取自Maritime Bulletin)

2017/10/06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於日本島根縣對開海域與香港運油輪相撞之中國漁船,船上失蹤的12名船員,遺體全在翻覆的船中尋獲。

綜合外媒報導,昨天上午在日本島根縣以北400公里處的公海上,一艘中國漁船(290噸)與一艘香港運油輪(6萬3294噸)相撞後翻覆,船上共16名船員,有12人失蹤。日本海上保安廳派出3艘巡邏船前往現場搜救,於今天下午3點左右(台灣時間2點左右),在翻覆的漁船中找到全部失蹤者的遺體。

死亡的船員全部為男性,日本海上保安廳已將遺體移交給相關的中國漁船,將由他們帶回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