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批賭城傷患湧入醫院 救命醫師:只能盡力讓人遠離死亡

大批受傷民眾擁入賭城周遭各醫院,負責救治傷患的醫護人員表示,醫院整個就像戰區。(美聯社)

大批受傷民眾擁入賭城周遭各醫院,負責救治傷患的醫護人員表示,醫院整個就像戰區。(美聯社)

2017/10/03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64歲槍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在賭城持槍朝音樂會群眾掃射,截至目前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犯下美國史上傷亡最慘重的槍擊案,而負責救治傷患的醫護人員表示,醫院整個就像戰區,而自己所做的只是「讓人們遠離死亡」。

根據《路透》報導,槍擊案發生後,超過500名傷患送到各個地區醫院救治,不過傷患數量實在太多,而且多是遭受槍傷,使得各醫院急診系統嚴重不堪負荷,也讓醫院陷入緊張。

而南內華達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of Southern Nevada)是內華達州內唯一的一級創傷中心,醫師柯茲(Jay Coates)聞訊趕回院中時,只見滿載槍擊傷患的救護車在車道上大排長龍,柯茲表示,他抵達醫學中心時已經有超過70名醫療人員正在工作,8、9名外科醫師協助近行檢傷分類。

柯茲指出,受傷最嚴重的傷患有時最多有20名醫護人員圍繞床邊救治,但受傷的民眾實在太多,院內塞滿了傷患,回憶起當時的混亂景象,柯茲表示:「這就像一個戰區,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讓人們遠離死亡。」

回憶起當時的混亂景象,醫師柯茲表示:「這就像一個戰區,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讓人們遠離死亡。」(法新社)

回憶起當時的混亂景象,醫師柯茲表示:「這就像一個戰區,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讓人們遠離死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