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19大倒數 美日在台灣南方海域聯合軍演

日本海上自衛隊今透露,日前美日在沖繩周圍和台灣南方海域舉行聯合軍演。(美聯社)

日本海上自衛隊今透露,日前美日在沖繩周圍和台灣南方海域舉行聯合軍演。(美聯社)

2017/10/02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海上自衛隊今透露,9月29日至10月1日期間,美、日兩國曾在沖繩周圍和台灣南方海域舉行聯合軍演。在與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聯合軍演後,航空母艦雷根號近日將前往朝鮮半島。而這一系列日美韓的聯合軍演,意在牽制北韓。

據《中央社》報導,本月10日正逢「朝鮮勞動黨創建紀念日」,而18日中國共產黨將召開「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南韓統一部人士研判,在這2個時間點前後,北韓有可能採取新的挑釁行為。

報導指出,北韓9月間進行核試後,南韓便邀請美國向朝鮮半島派遣航空母艦。目前,韓美2國正在協調,雷根號本月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的海上聯合軍演日程。報導指出,韓美2國海軍將進行探測、追蹤、攔截北韓彈道飛彈的高強度模擬訓練演習。

根據該報導,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天透露,旗下護衛艦「細波」與美軍雷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9月29日到10月1日期間,在沖繩周圍和台灣南方海域舉行聯合軍演。軍演內容包括反潛和對空目標演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