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救愛妻以身擋巨石 甜蜜旅行慘淪天人永隔

安德魯與露西熱愛登山,感情甜蜜。(圖擷取自《Cam and Bear》臉書)

安德魯與露西熱愛登山,感情甜蜜。(圖擷取自《Cam and Bear》臉書)

2017/10/01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在9月時發生落石意外,造成一對恩愛的夫妻從此天人永隔。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死者安德魯(Andrew Foster)與28歲的妻子露西(Lucy Foster)去年8月結婚,兩人都對登山攀岩情有獨鍾,還設立部落格「Cam and Bear」來記錄兩人的登山日記,裡頭不僅可見夫妻倆甜蜜合照,還有許多登山體驗自然的點滴回憶。

就在上個月,小倆口為了慶祝結婚周年,決定到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挑戰「酋長岩」(El Captain)。期待行程很久的兩人從山底小路開始,不久丈夫安德魯發現頭頂上方竟有岩石崩塌,反射動作緊緊抱住妻子,保護露西別被落石傷害,卻傷重不治。

救難人員趕到時,巨石堆蓋在兩人身上,安德魯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露西因為有丈夫保護,身上雖然肋骨和肺部有受傷,急救後總算保住性命。但面對深愛的丈夫為了保護自己而喪命,露西非常悲痛,想不到原本甜蜜的周年旅行,演變成這樣的慘劇。

安德魯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18年來首位攀岩時遭遇落石意外的死者。據悉,當時砸向夫妻倆的巨大落石長40公尺、寬20公尺,如同一座13層高的大樓。不少網友擁入兩人臉書安慰露西,表示夫妻倆是真愛,安德魯是真正的英雄。

恩愛夫妻設立部落格分享到處登山探險的點滴。(圖擷取自《Cam and Bear》部落格)

恩愛夫妻設立部落格分享到處登山探險的點滴。(圖擷取自《Cam and Bear》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