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體進廠維修!南韓中秋節放10天 整形診所大爆滿

南韓今年中秋假期長達10天,許多人趁著連假「進廠維修」,不少整形診所都呈現大爆滿狀態。(圖擷自推特)

南韓今年中秋假期長達10天,許多人趁著連假「進廠維修」,不少整形診所都呈現大爆滿狀態。(圖擷自推特)

2017/09/30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今年中秋假期長達10天,許多人趁著連假「進廠維修」,不少整形診所都呈現大爆滿狀態,有整形診所院長表示,休息時間最多僅10分鐘,「昨天上午10點半吃了一卷紫菜包飯後,一直做手術做到凌晨。」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南韓整形風氣超旺,今年中秋10天假期許多民眾都把握時間動手術,不少人希望在中秋節與親戚見面時保持好氣色,昨天起預約就已大爆滿,儼然形成另類中秋節商機。

一名診所院長表示,「整形外科的診療一般在晚上7點就結束了,但今天可能一直要到凌晨3點才能下班。」他進一步說,「昨天患者多到連10分鍾都休息不了!」另一家診所院長朴英真(音譯)也說,「因為預約的患者很多,還要持續觀察接受手術的患者的狀態,所以打算只休中秋節當天和隔天共2天。」

由於連假時間長,民眾都趕在連假初期整形,可在做完手術後有充足的時間恢復瘀血和浮腫,一名整形外科商談室室長表示,「手術後大多要在7至10天內拆線,10天的話完全可以恢復。」他也提到,節日商機比平日預約多2倍,比起肉毒桿菌、填充物的手術,更多的是需要較長恢復時間的眼睛或鼻子的手術,另外拉平父母皺紋的「孝道整形」預約也不在少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