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生作弊被老師逆襲 超狂推特照63萬人瘋傳!

國外網友隆格利亞,日前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隨即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josephxmorales」推特)

國外網友隆格利亞,日前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隨即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josephxmorales」推特)

2017/09/28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師的逆襲!國外有名網友隆格利亞(Joseph Longoria),日前於推特上分享一則校內趣聞,表示考試時,負責監考的女教師,突然離開教室,同學們見狀,開始互抄答案,無意間抬頭一望,瞬間嚇到魂都飛了!

隆格利亞透過推特帳號「josephxmorales」,上傳這張老師化作「女特務」的照片,並撰文寫到,測驗期間,我的老師步出教室後,隨即不見人影,班上同學你看我、我看你後,便「正大光明」地「分享答案」(sharing answers)。

接著隆格利亞隨意抬了下頭,竟眼尖瞧見老師掀開天花板一角,手拄著頸脖,低頭冷眼觀賞眾人的「作弊秀」,他雖當場愣住,仍不忘將逗趣的畫面拍下放上網,短短兩天累計逾63萬個讚。

不少網友瘋狂轉傳照片,還好奇詢問「她到底是怎麼上去的」;也有人質疑,「這應該是惡搞圖吧」;多數人則驚呼,「太狂了!這樣也行」、「她看起來超不爽」、「學生看到會剉屎」、「舉頭三尺有神明」,並「敲碗」想知道最後結果如何。

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後,《BuzzFeed》報導,隆格利亞表示,「這是篇假訊息,照片是在網路上抓的,我正在想辦法刪除所有照片」。據悉,文中提到,照片疑似出自IG,5月時有人拿去製作梗圖,未料近日又被盜用,自編老師查作弊的故事。至於這名女性,不知究竟是誰,至於她為什麼爬到天花板上,目前仍待解謎。(更新時間:17: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