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耶穌與佛陀下凡見Seafood?網友改編動漫酸爆妙禪

網友改編動漫並自製影片來點出台灣宗教亂象。(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改編動漫並自製影片來點出台灣宗教亂象。(圖翻攝自影片)

2017/09/26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動漫《聖☆哥傳》是一部將世界上各個宗教的神祇作為故事角色的逗趣動漫,作為主角的佛陀與耶穌跑到人間度假,一起租公寓過生活,漫畫則記錄他們在人間的有趣故事。而這次網友改編了《聖☆哥傳》的內容,究竟世界上兩大宗教的創始者見到妙禪這個宗教,會有什麼樣的崩潰反應?

故事中耶穌與佛陀到了台灣度假,在路上被一群紫衣人包圍,「歡迎你們加入『妙蟬』,一起法喜充滿,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接著要兩位神祇填入會申請表,耶穌看到一個月要交2000元立刻傻眼,「怎麼那麼貴...」、「當年我也這麼做,就能坐直升機去耶路撒冷了吧。」

而「妙蟬」的信眾繼續加強推銷,表示seafood只用一天就救回腦中風的病患,這讓耶穌更加驚訝:「當年我父親可是花了3天才讓我復活啊...」,正當耶穌與佛陀想要落跑時,卻還是被帶到了法會中,莫名就被穿上了紫色衣服。

到了會場內,兩「神」的心情變得更加低落,「我花了80年苦行」、「我揹著十字架替世人受罪」、「結果大家竟然相信這個seafood...」、「佛陀啊,我真的搞不懂這些人心裡在想什麼啊」。然而打擊仍未結束,看完seafood的信眾「超自然震動」後,耶穌與佛陀當天就離開了台灣,耶穌想著「台灣的末日是否不遠了」,而佛陀則檢討「為什麼佛教在台灣變成這個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