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女子在眾人面前脫褲 下一秒嬰兒從雙腿間落地

一名女子在大馬路上脫褲子,下一秒一名小嬰兒就從她兩腿之間掉了下來。(圖擷自《LiveLeak》網站)

一名女子在大馬路上脫褲子,下一秒一名小嬰兒就從她兩腿之間掉了下來。(圖擷自《LiveLeak》網站)

2017/09/24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畫面也太嚇人了!最近有一段疑似是中國女子在馬路上生小孩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懷有身孕的女子,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脫下褲子後,接著一名小嬰兒就從她兩腿之間掉下來,這一幕也把圍觀的路人都給嚇壞了。

影音網站《LiveLeak》近日上傳一段疑似是在中國拍攝的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女子在民眾圍觀下,慢慢的脫下褲子,一旁還有民眾幫忙,沒想到就在褲子脫到膝蓋左右時,一名嬰兒竟突然從女子的兩腿間掉了下來,重重落在地上。女子生產後表情痛苦的蹲在地上,不過卻沒有害怕的感覺,反而是冷靜的回頭看著嬰兒,也沒向圍觀的民眾請求幫忙。

圍觀的民眾見到嬰兒在地上掙扎,身上又連接著臍帶,紛紛上前幫忙,有人還緊張的大喊「快一點快一點,快死了,小孩子的脖子卡住了,快一點」,有的人打電話報警,有的人則趕緊拿出衣物蓋住小嬰兒。

台灣網友見狀也都看傻了眼,紛紛留言「除了狂不知道該說甚麼」、「這個媽媽是智障嗎?也不碰自己的小孩欸 好像在大便一樣 都要旁邊的人來用?」、「嬰兒幾乎都是頭先出來 還這樣墜地...」、「支那真的是什麼事發生都不奇怪」、「天阿= = 我快吐了」、「路邊大便變成路邊拉出小孩??」。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