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搭小黃堅持要和司機換位子 背後故事讓人感動

克里斯蒂娜自己坐上駕駛座開車,讓疲憊的司機在後座睡覺休息。(圖擷自Cristina Tan臉書)

克里斯蒂娜自己坐上駕駛座開車,讓疲憊的司機在後座睡覺休息。(圖擷自Cristina Tan臉書)

2017/09/24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一般人搭計程車時,都會選擇坐在副駕駛座或是後座,再由司機安穩的將我們送至目的地。但日前有一名菲律賓正妹克里斯蒂娜(Cristina Tan)下班後搭上計程車,卻要司機到後座去睡覺,換她坐上駕駛座由她來開車,原因是因為克里斯蒂娜不捨70歲的司機,在外面開了整天車而很疲累,想說若能替司機開車的話,就能讓他多休息一下。

據《Inquirer.net》報導,15日當天下班的時候,克里斯蒂娜在馬尼拉攔了一部計程車準備返家,上車後和司機閒聊後得知,這名70歲的司機為了要養家活口,得開計程車無法退休,身體越來越無法負荷;結果雙方聊沒多久,司機就向克里斯蒂娜表示,因為覺得身體有點疲憊,可能無法平安的把她送到家,希望她能下車改搭另一部計程車。

沒想到克里斯蒂娜聽見司機的要求沒有生氣,反而還不捨司機如此疲累,加上認為離家的車程還有一段距離,就興起替司機開車的念頭,希望藉此讓他能歇一會兒;起初司機並未接受克里斯蒂娜的提議,因為他認為讓乘客開車實在很不妥當,但在克里斯蒂娜的堅持下,司機只好勉為其難的同意。

後來克里斯蒂娜也順利的開著計程車送自己回家,而疲憊的司機則在後座睡得很香甜,或許是因為覺得自己幫助了別人,克里斯蒂娜開心的拿起手機拍下自己和司機的合照。事後,克里斯蒂娜也在臉書上傳照片,與親友分享她「第一次開計程車」的經驗,也獲得許多網友的讚美,「偶像!」、「哇!美麗的心」、「做得好!上帝保佑妳的善良」、「向這位女士致敬!」、「我真為你驕傲!」。文章截至今天已獲得24萬個讚、超過2萬3千次分享。

相關文章:

克里斯蒂娜開著計程車到家後,也和司機一起合照。(圖擷自Cristina Tan臉書)

克里斯蒂娜開著計程車到家後,也和司機一起合照。(圖擷自Cristina Ta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