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膛手傑克」懸案破了? 男追查26年:兇手是精神病患

布洛克近日於倫敦市郊找到「開膛手傑克」的墳墓。(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布洛克近日於倫敦市郊找到「開膛手傑克」的墳墓。(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7/09/24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9世紀發生連環殺妓案,震驚一時,綽號「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的殺人狂身分一直成謎。近日一名英國探員聲稱已經找到兇手及他的墳墓,還說「傑克」是一名仇恨妓女且沉迷解剖的精神病患。

綜合媒體報導,「開膛手傑克」當時在倫敦白教堂附近殺害至少5名妓女,割去她們的子宮、挖走內臟,還將陰部以利刃刺得血肉模糊。但警方一直未能破案,成為百年懸案。

現年41歲的英國警察社區支援主任布洛克(David Bullock)近日聲稱,已找出「傑克」的真實身分。布洛克自稱,他從青少年時期開始,共花了26年時間追查線索,認為兇手就是卡特布什(Thomas Cutbush)。

布洛克指出,他在布羅德莫精神病院取得卡特布什的檔案時發現,卡特布什仇恨妓女、沉迷醫學及解剖等等,覺得相當可疑。甚至連卡特布什的家人都覺得他與殺妓案有關。

卡特布什於1891年因襲擊兩名女性被捕,後來連環殺妓案也再沒有發生。布洛克因此將他對案情的見解寫成《可能是開膛手傑克的男人》一書,其中更揭露卡特布什的墳墓就位在倫敦路厄斯罕(Lewisham)的墓園中。

百年來,外界對「開膛手傑克」真正身分眾說紛紜,皇家御醫、律師甚至皇室成員,都曾被猜測是開膛手,但都無從考證。

布洛克自青少年時期開始,共花了26年的時間追查「傑克」的真實身分。(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布洛克自青少年時期開始,共花了26年的時間追查「傑克」的真實身分。(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